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综合文艺汇演

6月22日晚,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综合文艺汇演在新校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解福泉、张瑞春,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颁奖仪式和文艺节目两大部分,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又不失颁奖的庄重大气。晚会上,张瑞春为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等10个优秀社团,建筑施工应用技术协会等10个文明社团,叶展等15名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颁奖。

激情洋溢、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舞《新星》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久鸣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七下赛乃姆》以婀娜的舞姿展现艺术的风采;久鸣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带来的《潋滟 流光》走秀让观众们惊喜连连;物流学院南非留学生身着荧光绿T恤,化身舞蹈精灵,表演的《Sarafina》凭借欢快的节奏和舞步让观众连连叫绝,显示了南非人民的热情和奔放;郑州工商学院的相声演出《琴棋书画》更是以诙谐幽默的台词和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们仿若置身其中,让现场笑声不断;久鸣大学生艺术团武术队《刀剑如梦》出手软如棉,沾身硬似铁的武术表演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舞蹈《围绕》、歌曲《星球坠落》、街舞《MaMa》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大合唱《母亲的微笑》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梦想,唱出了希望,演出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自从5月中旬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先后组织开展了“中国梦,美化校园”涂鸦创意彩绘大赛、汉服文化节、“环保DIY”设计大赛、书画摄影大赛、第二届“明辨杯”主题辩论赛、主题演讲比赛、“明德杯”微电影大赛、社团文艺汇演、“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诗词汉字听写大赛等共13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认真承办并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激扬青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其中1000多人直接参与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展示了学院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和青年学子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很好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