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喜获河南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三等奖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圆满结束,在来自全省各学校参赛作品的激烈竞争中,我院喜获三等奖。

接到通知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排练和准备,由团委老师郭天娇和杨茜指导的作品《一条大路》荣获经典诵读大学生组三等奖。该作品由我院学生叶自闯、盛森、吉恒宇、张辰霖、段云琪、张豪、吴琳囡、栗梦园合诵。

据悉,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南省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进一步提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团委会继续鼓励学生展现青春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