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省教育系统美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获得可喜成绩: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母亲的微笑》《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教师合唱《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荣获教师组三等奖。郭予江老师的摄影作品《夕阳红》荣获教师摄影组二等奖;张牧老师的油画作品《婵娟》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3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团委、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合唱队和教师合唱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利用课余时间全力准备、全力创作与排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提交了多个(幅)饱含爱国之情的书画、摄影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美育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校参评作品共有6000余件。参与师生多、涉及范围广,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