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2月6日晚,由团委主办的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继阳、学院商务旅游系教师张亦刚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系的10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同台争锋。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分组主持、才艺表演4个部分,着重考查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台风等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交通信息工程系的选手李贞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品牌,一直秉承了培养学生文化内涵与表现学生青春气质的原则,发掘具有主持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此次比赛,为学校热爱主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开拓学生素质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