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5月25-3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63所高校的96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喜获专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双打第六名、单打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

为参加本次比赛,学院羽毛球协会在指导老师许局和赵卓帅的带领下,历经近两个月的刻苦集训,克服困难,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学院选手们不畏强手,顽强挑战,勇于拼搏,赛出了士气,发挥了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经过努力拼搏,学生程梁笑、张博深、杨靖、甄瑞东、和若彤最终荣获专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程梁笑和杨靖获得双打第六名、程梁笑获得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学院代表队组织有力,队员们文明参赛,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河南省高校学生羽毛球运动中的最高赛事。此次参赛获奖颇丰,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社团建设和校园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展现了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