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志愿在郑开 青春在奔跑--学院志愿服务2019郑开马拉松赛

3月31日,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开跑,学院100名志愿者为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数万名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凌晨四点半,天色尚未破晓,学院的100名志愿者已经集合完毕,出发前往指定位置。经过短暂的休整,五点半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忙碌起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赛事中学院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赛道交通和治安秩序,确保比赛线路通畅。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包含我院40名士官生,其中5名士官生负责在通惠路贵宾区的指引工作,19名士官生在起点负责安保和警戒工作,士官生们挺拔的军姿成为赛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更好的提供优质服务,学院团委从全校学生中经过三轮面试筛选出优秀志愿者,并在赛前对他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和体能训练。

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微笑热情服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了交院风采,圆满的完成了本届马拉松赛事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