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情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有种青年,为爱发声--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交院站活动圆满落幕

4月10日,学院在新校区开展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交院站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微博校园、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主办,全国两千多所院校参与。

绿植领养公益活动一经宣传,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当天中午,微博协会共准备了一千多份盆栽,其中一部分由新浪微博校园渠道提供,另一部分是微博协会采购的。除了盆栽,微博协会还准备了特别的福袋。福袋里装有玫瑰、虞美人、矮牵牛、茶语凤仙、相思豆共五种种子。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领取绿植。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千多份绿植找到了归宿,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传递了环保理念,也鼓励了大学生亲力亲为参与绿色植物的种植。今后团委将会鼓励各学生社团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为校园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