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情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团委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6月27日至7月1日,团委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校园里,“美在真实,考在诚信,让清墨薄卷绽放诚信之美”的红色条幅分外醒目,同学们郑重地在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此外,团委还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团课和黑板报评比活动。团课上,各团支部团支书利用事先准备好的PPT,宣讲此次团课的主题内容,强调了考试作弊对个人成绩和自身发展的不良影响,同时提醒同学们不能有心存侥幸、欲走捷径的行为,考试是对本学期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同学们人品的映射。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诚信应考。团委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校园广播向同学们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