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谱写社团华章——我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6月11日晚,我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新校区操场举行。团委老师、各系(院)辅导员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动感的爵士舞拉开序幕,伴着前卫的歌曲和动感的节奏,舞者们如同跃动的精灵,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歌曲《一个人》、《等待》、《牵手》等带给现场观众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小提琴、钢琴合奏的《洋葱》使得悠扬与典雅融合并发扬;诗歌朗诵《社团,青春因你而闪亮》,展现了诗歌的韵味与魅力;音乐协会的B-BOX表演惟妙惟肖,让全场观众看得拍手叫绝;小品《水果摊》幽默诙谐,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和博大精深。从小品到钢琴,从舞蹈到歌曲,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中场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节正式落幕。本届社团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共举办大小活动二十余次,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不仅成功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活跃了校园氛围,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奋进的精神面貌和生活姿态,为校园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图/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