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LET’S FIRE”专场汇演隆重举行

5月22日晚7:00,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舞蹈协会、武术协会、音乐协会协办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LET’S FIRE”专场汇演在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值班领导及各系值班老师出席晚会,与近10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武术协会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华武术》中拉开帷幕,由舞蹈协会带来的《popping德玛西亚》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音乐协会带来的BEAT BOX《唇枪舌战》可谓锦上添花,给整个晚会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演出在翟一秋等人带来的舞蹈popping solo中落下帷幕。演出紧扣“打造精品社团、弘扬多彩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囊括了歌曲、舞蹈、武术等多种形式,学生们各展风采,全场洋溢在师生同乐的欢乐氛围中。

此次活动院团委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大胆创新,打造品牌,真正使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受到启迪,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得以锻炼和提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交院学子的艺术才能和文化品味。

(图/郭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