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飞扬青春”朗诵比赛

5月1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飞扬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在公共教学楼4A111成功落下帷幕。最终,商务旅游系选手程文豪朗诵的作品《我在这里等你》以独特的创意、优美的文笔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青睐,一举夺魁。

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通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精神饱满,或激情昂扬意气风发,或默默倾诉凄婉唯美,或随心宣泄真情流露,充分展现出自身较高的语言功底和诵读技巧。值得一提的是,决赛过程中特别增添了新浪网滚动状态墙及新浪官方微博实时直播,以及微博现场抽奖环节,既增添了比赛的娱乐性,又增加了选手与观众之间的互动。

本次朗诵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青春的思考和感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在全校营造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图/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