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喜获全国大奖

12月6至8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在河南省许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幼儿园、社会俱乐部63支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学院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取得了公开青年组丁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期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艺术团啦啦操队员们用绚烂的舞姿、矫健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笑容彰显河南交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每一个身影里都积攒着巨大的能量,他们用激情点燃了每一个动作,用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赛场风采是师生们艰辛付出和刻苦训练的结果。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员们一直利用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地训练,琢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力争把动作做到极致,展现交院学子靓丽风采。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许昌市体育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