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学院共青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情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活动


92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高歌颂祖国 出彩交通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在厅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由领导、师生代表组成的78人合唱队参加了此次汇演。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和厅领导参加了汇演活动。

此次汇演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歌唱祖国歌颂党的喜庆氛围,演出共汇集交通系统各单位12支代表队的23首歌曲。我院师生合唱队精神饱满,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充分演绎了《跟着共产党走》和《共筑中国梦》这两首经典曲目,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综合实力和精神风貌,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厅领导并与我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合唱汇演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活动,团委和工会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选拔优秀师生组队,尽心尽力做好合唱队员的排练组织、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合唱队员利用休息时间不辞辛劳参加高强度排练大家通力合作,众志成城,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精神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